悲伤面条

【喻黄】喂!那个毛球!(下)HE

动物设定

喻猫黄鼠(不是黄鼠狼啦)





然而第二天早上魏琛并没有如喻文州所想的那样,急吼吼的把黄少天揪回笼子里。反倒是默许了这一切。毕竟耗子和猫能这样和谐的相处,说出去都是非常少见的吧?所以魏琛只是掏出手机拍下了这温暖的一幕——小小的仓鼠肚皮朝上,伸展着四肢,仰面躺在窝的好好的白毛身上,小肚子规律的起伏着,嘴巴还吧嗒吧嗒的不知道是在说还是在吃。而白猫早就醒了,小仓鼠要掉下去的时候它都会用尾巴轻轻扶一下。小仓鼠也顺势一拽,把猫尾巴当被子一样盖在身上。一旁的魏琛不小心被萌到了,相机快门一直咔嚓咔嚓的按个不停。白猫转过头,盯着魏琛的手机,魏琛立马明白了,关上手机冲着白猫嘿嘿一笑就转身去洗漱准备上班了。




有了这件事之后,黄少天的笼子再也没有用到过。魏琛把里面的木屑倒了出去,就扔在杂物室里任它落满灰尘。而黄少天就光明正大的和喻文州窝在同一个猫窝里。每天一起睡,一起吃,魏琛看了都不忍落下了热泪,感叹种族不同居然都能关系这么好,而他自己连个老婆都没有,心累。所以每天饭点除了魏琛的饭,猫粮,鼠粮,还多了一份狗粮——给魏琛吃的。





白天魏琛不在家,喻文州为了配合黄少天的作息时间,就和黄少天窝在一起睡觉。晚上魏琛睡觉了,才是这俩货闹腾的时候。由于身型的问题,这些家具对于黄少天来说太过于巨大了。喻文州一跃就能上去的地方,黄少天连边都扒不到,他只能在地上吱哇乱叫。



"诶,文州我上不去啊!你等等我!!靠!这个东西怎么这么高!看我的!嘿!"

喻文州饶有兴趣的看着地上的黄少天挥舞着小爪子,自己也不下去。最后黄少天实在累了,喻文州才下去。看到了喻文州下来,黄少天眼睛都亮了,"嗖嗖嗖"的就爬上了喻文州的背部,像骑马那样拽着它的毛,大声喊着:"文州州!我们走!"

"好,我们走。"

"等等,文州!文州你这也太快了吧!慢点慢点啊啊啊啊,我整个鼠都不好了!"然后喻文州真的停下来了,黄少天却不小心,"啪叽"一下子摔到了地上。喻文州想用尾巴接一下,但是太迟了,等尾巴摆过来时,黄少天已经结结实实的趴在了地上。







于是黄少天就没有和喻文州一起睡。

等到该睡觉的时候,喻文州突然有点不习惯耳边没有黄少天的声音,所以它也没有睡着觉,起身去找黄少天。最后喻文州在黄少天的饭碗里找到了它。


黄少天的两腮鼓鼓的,整个鼠都快扎进鼠粮里了,嘴里还在不停的嚼着。喻文州就悄悄蹲在一旁看着黄少天吃东西。但是没看见他吃什么,腮帮子却越来越鼓。这是气的???喻文州真怕它气坏了,赶紧走过去伸出舌头给它顺毛。



"啊!!!喻文州你干什么!!唔……"突如其来的湿乎乎的触感刺激的黄少天身体一软,原本存在腮帮子里的鼠粮都差点被吓出来。

"帮你顺顺毛,别生气。"


"我没有生气啊!文州我脾气有那么差嘛?我就是因为饿了然后去找吃的,然后就稍微晚了点去睡觉而已,文州文州你真的想多啦!"

"那你的腮帮子是………"

喻文州眨巴着它那双亮晶晶的蓝眼睛看着黄少天,若是没有鼠毛的遮挡,它一定能够看到黄少天红扑扑的小脸颊。

"那是我储存吃的的地方,我又不是蛤蟆,一生气就鼓腮帮子。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文州你是不是没见过仓鼠啊。"


之后,喻文州觉得跟黄少天在一块儿真是长见识!比如仓鼠洗澡居然不用水而是沙子,仓鼠还需要磨牙,仓鼠还不可以跑太久……所以每次都是喻文州背着黄少天到处跑,上个沙发啊,出个门啊,上个房顶啊,大半夜趴在窗台上听黄少天和叶修互怼啊什么的。但凡是喻文州能去的,它都带着黄少天去过了。它们一起看过朝阳,一起看过晚霞,还一起趴在屋顶上对着流星许过愿。


那天夜里,天空上没有一片云彩,喻文州第一次看到被星光和月光映照的如此动人的黄少天。它后背靠着喻文州,小小的眼睛里装下了整个星空,小胡子还一动一动的,特别可爱。惹得喻文州都无心去看星空净顾着看黄少天了。


偶然间它看到有束光一闪而过,再抬头,就有很多束光划破天空。它用尾巴轻轻扫过黄少天:"少天你看,有流星,许愿了吗?"


"当然当然!我说我希望我可以这一辈子都和文州在一起!文州你呐你呐!"

"我也希望可以和少天一辈子都在一起。"

"肯定会实现的!"

还是那天夜里,他们看到了他们这辈子里唯一一次百年难遇的流星雨。而喻文州看着流星雨,又看着黄少天,觉得它是这世界上最幸福的猫。黄少天背靠着喻文州,觉得它是这世界上最幸福的仓鼠。



第二天魏琛早上起来看着窝在一起睡觉的它们,阳光将它们的毛照的发亮。黄少天还是窝在在喻文州怀里,而喻文州这次则用爪子小心翼翼的搂着黄少天。

魏琛笑了笑,心想,他们一定是这世界上最幸福的一猫一鼠。

END



啊啊啊最近这两天学校在月考,结局是赶出来的,超级粗糙!!!其实我还有个BE,过几天发。不要打我嘿嘿!

评论(5)

热度(71)